/ Chat

去他的宅男,去你的工程師

一大早來就受一口鳥氣,原因就因為我 隨身攜帶 的 BUG 讓行銷公司出包。我只想說,**爽啦!**怎麼樣,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有比較屌嗎?沒有嘛。來談個案子規格不清不楚,企劃案也規劃得亂七八糟,是我是企劃還你是企劃啊?不是號稱整合行銷公司嗎?為什麼企劃看起來一點都沒有網路企劃的樣子?充其量也只能算是一個業務而已,哪來的自信啊?拿什麼臉跟我說你是負責網路企劃?

我再說一次,爽啦!我就是讓你少一個分號然後所有功能都陣亡啦!

一天到晚改東西,我最痛恨人家案子定了程式都寫好了再來給我大改!是怎樣,你的客戶又不是我們的客戶,如果今天專案的錢是直接進到我公司,我還爽一點,過了一手還那麼多廢話做啥!現在這個產業到底是怎麼回事,好像網路企劃隨便一個人──還最好是美女──跳出來喊一喊就可以變成網路企劃了。我靠,那我是不是打個噴嚏就可以變成 Neo 了啊?有沒有搞錯!

真是資訊產業界的悲哀,難怪現在會一大堆被戲稱為宅男的工程師,可悲啊!那些戲稱人家為宅男工程師的人真是可悲,甚至是可笑。怎麼樣?有意見就撻伐我啊,當工程師有罪嗎?還是當工程師比較該死?沒有嘛!我倒是覺得三不五時就說人家宅男工程師的人比較該死吧! 不然給你來當工程師啊?不要?那就嘴巴放乾淨點吧!

我看我這種個性真的不能跟那些顛三倒四的人合作,不然我絕對不是過勞,而是心臟病發!

啐~ 他媽的死王八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