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 新山夢湖

[影像] 新山夢湖

說他是夢幻湖好像有點超過,不過還算是可以聊天的地方就是。而且,好多人拍婚紗,而且都是香港來的是哪招?原來台灣也變成拍婚紗聖地了?

地點在汐止,說他好找嘛,也有點難度,騎車會比較方便點。

偷閒休了一天假,Caline 就想說來去找找夢湖在哪裡,然後就出發了。說也奇怪,原來他就在汐止汐萬路那個方向,剛好我知道在哪裡這樣。

入口要爬好一段樓梯,林小美以飛快的速度上樓梯中!

IMG_5872

不時回過頭來看我們走到哪了。

IMG_5881

他今天的背帶是新的喔!有天使翅膀的!

IMG_5882

到了,其實就有點像是堰塞湖的感覺。水超乾淨,裡面超多魚的說!

IMG_5883

IMG_5887

我們到的時候,總共有四組人馬在拍婚紗。其中有一對,還不小心掉到湖裡面 XDD

IMG_5890

IMG_5891

IMG_5894

就是現在遠遠的那一對,坐鞦韆的時候新娘不小心滑到水裡去了。不過還好那邊不深,所以沒什麼事。

IMG_5897

IMG_5904

偽文藝青年上身!

IMG_5908

IMG_5910

IMG_5913

IMG_5914

就是這個鞦韆啦!

IMG_5939

IMG_5951

IMG_5954

IMG_5955

IMG_5975

像不像一個超大水族箱?

IMG_5987

IMG_5993

就這樣啦,還算是一個不錯的地方。但是,那些拍婚紗的道具,只能提供給婚紗拍攝業者用,一般人不能使用喔。而且這是私人的土地,雖然不用什麼入場費之類的,不過人家的規矩還是不要隨便逾越得好。